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足球比賽 

今天氣很晴朗,天空藍得像一塊透明的藍包石,藍天上飄着幾朵白雲,涼風習習.紅星小學一年一度的秋季足球比賽開始了。全場頓時沸騰起來了!(“沸騰”一詞用的好)  

  比賽在藍隊和紅隊之間進行。對員們個個生龍活虎,在球場上你追我趕,比分不分上下。臨近比賽結束的時候,紅隊的10號隊員像猛虎下山一般,搶到了球,用腳尖用力往前一踢,藍隊的7號隊員像一隻雄獅發威一般,阻擋着這個猛烈的進功,但紅隊的10號隊員踢的球很猛烈,衝破了藍隊隊員的重重阻力,這個威力無比的球剛要射進球門的那一瞬間,藍隊的1號守門員展開雙臂,用力往前一撲,守門員想:我一定要接住這個球。最終沒有撲着,球一下子滾進了球門。紅隊的10號隊員特別興奮,開心地跳了起來。別的隊員們也跳了起來,為自己的隊員感到驕傲自豪,最後,裁判員宣布:紅隊以1—0戰勝了藍隊!場下的觀眾歡呼着!跳躍着!齊聲吶喊:紅隊勝利了!紅隊勝利了!  

  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足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