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如果我能是貝克漢姆該多好啊,這樣我就是球星啦,會有好多人找我簽名啦!”王剛一個人躺在床上想着。他是多麼的喜歡球賽啊,王剛正準備出門去找他的好哥們兒去踢球。 

  “咚咚咚”“有人在家嗎?”王剛連着叫了好幾聲也沒有人來給他開門,接着,王剛連續找了好幾個好朋友的家,都沒有人在。王剛心想:唉,這次足球賽泡湯了,可能是因為放假所以大家都不在家吧!星期一我一定要踢個精彩的球賽。 

   星期一到了,王剛跟他的好哥兒們說:“下午放學了,咱們去找一個草坪踢球。”他們聽了之後都連聲叫好。 

   放學后,他們幾個人發現這裡沒有球門,他們先分成了兩組,王剛和張蕊當守門員,他們身後都分別站着替補守門員。然後,他們把書包和帽子堆起來做球門,就拉開了陣勢比賽。 

   比賽很激烈,吸引了很多的人來看球賽。 

   王剛警惕的注視着正前方,就連膝蓋被磕破了他也跟沒事一樣。王剛身後站着的替補人員挺着小小的肚子,撅起了他那胖嘟嘟的嘴,他一心想着讓自己上場,顯顯自己的好身手,撲住幾個險球。 

   觀眾們都坐在一個原木頭上。一個帶紅色帽子的小女孩害怕別人擋住她,她踮着腳尖,向外伸着身子,眼睛盯着比賽。另一個頭上扎着蝴蝶結的小女孩,也是全神貫注地注視着局勢的進展。 

   對這個球賽最感興趣的是那個大個子叔叔了。他看得津津有味。王剛他們踢得也很精彩。 

   這真是一場難忘的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足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