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天氣明媚的下午,放學後幾個小夥伴在民房前的一塊空地中踢足球。不久人全到齊了。他們把帽子,書包。堆成倆堆,當球門。倆隊馬上展開了戰事。引來了許多觀眾。

  球門中間有一個守門員,金黃色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緊張的臉蛋,像一顆桃子。穿着一條黑色白領的襯衫,帶着一條黑皮亮的發光的手套。是用來保護手在接球時不被擦傷的。下身穿着一條天藍色的短褲。弓着背,上身前傾,叉開腿,雙手按住膝蓋,膝蓋上綁着一塊紗布,應該是他撲球時,留下的光榮“印記”吧,但他好像毫不在意似的。你看他雙眼緊緊地凝視着“飛騰”在空中的球。臉上帶着嚴肅的表情,好像在想:我一定不會讓一個球進球門的。有我在我們肯定時第一。我要成為一個衝出全省;走出國家;奔向世界的頂級守門員。

  守門員後面有一個踮着肚子的小男孩。他應該是一位候補守門員。他有着一頭棕黑色的頭髮穿着一身大紅色的運動服,雙手叉腰挺起了身板,望着守門員,好像在想:你怎麼老師節到球啊。來個球,難道,哎呀,他受了傷都還能上場,這樣怎麼讓我一展身手呢?快點猛虎球來一個。

  黎川二小五年級:夢幻你好

您正在瀏覽: 足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