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1]班   Jack11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最令我難忘的一次活動是我們對五[3]班的一場足球比賽。 

  那是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星期五的一堂體鍛課上。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激烈的比賽開始了。由他們開球,五[3]班一上來就是幾個快攻,搞得我們的後衛不知所措。突然,黃博文一個大腳把球踢到前場,我連過兩人後,被人絆倒。一個前場任意球,我射了一個“香蕉球”。可惜被守門員守了出來。上半場一直僵持到結束。 

  下半場開始了,對手一個大腳遠射,只見球從黃博文手下飛入球網。0:1我隊落後。只好奮力追趕比分。到了最後5分鐘,我連過兩人,把球傳給楊牧宸,他推射得手。全場沸騰了!1:1的比分直到最後。接下來是我拿手的點球大戰。 

  第一個由馮帥主罰,他用一個假動作騙過對方,然後將球推進另一邊。球進了。對方因速度太快,讓我來不及撲救。第二個由我來罰。我射了一個吊球使守門員防不勝防。對手射了一個低平球。我正準備向右撲,結果發現他踢低平球,我又回防守住了這球。可是黃博文居然沒射進。最後一球是勝負的關鍵。我沉着冷靜守住了這球。 

  我們班贏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場足球比賽。

您正在瀏覽: 足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