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寧市天桃實驗小學

  放學后,一些高年級的同學在學校旁的草坪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他們把書包往草坪上一擱,成了球門,比賽正式開始。當守門員的是一個金色頭髮的男孩:他身穿黑色襯衫和藍色短褲,腳穿棕色運動鞋,還戴着手套。他兩隻手撐着膝蓋,半蹲着,眼睛盯着來回滾動的足球。他顯得非常緊張,因為從來都沒有當過守門員,這是第一次。他心裡想 我要當一名合格的守門員,不能讓一個球進來。

  不一會兒,觀眾席上就坐滿了人,他們都對這場特殊的球賽很感興趣,聚集過來,把目光投向了這群孩子們。一位身穿西裝的叔叔,手裡拿着一本書,他全神貫注地看着比賽。他是來這兒看書的,他看到了一群學生在踢足球,被吸引了過去,忘了自己是來看書的。還有一個小女孩,她手裡拿着一個洋娃娃,而理都不理,也許是被足球賽吸引了,覺得足球賽比洋娃娃有趣多了,玩洋娃娃太幼稚了。還有一個小男孩,穿着紅色的衣服,挺着肚子,他就是守門員的弟弟,他想:我一定要像哥哥一樣當一個守門員。

  過了幾個小時,球賽結束了,這真是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啊!

  指導教師:何愛華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