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上體育課時,我和李晨陽、王偉琪┉幾個同學在操場上進行了一場激烈而又精彩的足球比賽。

   我們分成A、B兩隊,A隊的隊長是我,B隊是李晨陽當隊長。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先由B隊的李晨光守門員發球,那一球差點就進了我們A隊的球門,幸虧後衛王偉琪用頭一下把球頂了回去,可惜被B隊的中鋒王偉遨接到了, 他又把球傳給了陳濤。突然,陳濤向我們的球門發動了猛攻,只見他帶着球飛快的向我們的球門衝去,飛起一腳,球向著我們的球門直奔而去。王敏德守門員唐超奮不顧身的迎了上去,在球快要進門的時候被接到了。就這樣幾個來回,我們都大汗淋漓了,但誰也沒有得分。我突然發現,他們只顧着進攻,而忽略了防守。我猛地跳起,在空中開了一個大腳,只見球向著B隊他們的球門直飛而去,B隊的守門員李晨光獃獃的望着球進了門。我的偷襲成功了。我們以1比0的分數險勝B隊。

   在A隊的隊員們的歡呼聲中,一場激烈的比賽結束了。

   黃子玄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