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足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足球比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雲南省保山市實驗小學三(8)班

  一天,爸爸媽媽出去外面辦事了,我一個人在家閑得很沒事做,就玩起了平日里最喜歡玩的電腦遊戲——實況足球比賽。 

  進入遊戲界面后,我選擇了西班牙甲級聯賽的巴薩羅那隊,對手則選擇了比巴薩羅那隊實力還要強大的皇家馬德里隊。 

  比賽剛一開始,皇家馬德里隊的16號球員卡洛斯就在邊路將巴薩羅那隊的19號球員梅西給鏟倒了,可裁判並沒有判犯規,而示意繼續比賽。這下可把我惹火了,於是,我命令巴薩羅那隊的22號球員卡卡上前將卡洛斯鏟倒。卡卡雖然將卡洛斯給鏟倒了,卻送給了皇家馬德里隊一個射門位置絕加處的任意球機會。主發這個任意球的是23號貝克漢姆,隨着裁判一聲哨響,貝克漢姆就射出了一腳“貝式彎刀”,球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線直掛球門遠角。0:1,皇家馬德里隊首開記錄。這時,我心想也許是因為自己太魯莽而付出的代價吧! 

  過了一會兒,巴薩羅那隊的10號球員羅納爾迪尼奧接隊友傳球后飛快地帶球向對方的球門前進,他前後恍過幾名防守隊員,面對門員冷靜地將球打入了球門的遠角。1:1,巴薩羅那隊將比分搬平。我高興地蹦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裁判吹響了上半場結束的哨音。 

  下半場,雙方隊員在前30分鐘內都一無所獲,直到比賽進行到第31分鐘時,卡卡才射出了一腳驚人的遠射,可還是被門員撲出了底線,裁判給了巴薩羅那隊一個發角球的機會。主發角球的球員是羅納爾迪尼奧,不一會兒,羅納爾迪尼奧就開出了這個角球,球向著對方門員飛去,儘管門員很想拿到這個球,可球還是越過了他飛向後點,在後點爭頂的球員梅西將球頂進了球門。2:1,巴薩羅那隊打入了至勝的一球,全場一片歡呼,我高興的拍起了桌子以示慶賀。 

  終場,巴薩羅那隊以1球的優勢險勝皇家馬德里隊。 

  這場電腦足球比賽打得真是驚心動魄呀!

您正在瀏覽: 電腦足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