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小足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小足球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小足球賽  

  作者:譚琳莎  

  放學后,孩子們來到一片綠悠悠的草地上,他們想在這裡來一場小足球比賽,可能是因為這裡是容易片空地,而且空氣新鮮的原因吧!於是他們放下那沉重的大書包,堆在一起。於是,他們就在這裡展開了一場讓人驚心動魄的一場激勵的小足球比賽,為此,他們還叫來一大堆的“觀眾”來欣賞這場小足球比賽,當然有些是自願來的。他們還分成了兩隊,一隊是紅,一隊是綠!瞧!那個正在踢球的小孩子,正踢得津津有味,突然,一個球飛了在他沒注意的時候飛了過來,正好打到他的膝蓋,“哎呀”流血了,可是他並不在意,他不緊不慢的從書包里拿出早已準備好了的紙巾,用膠布粘上,可是在他的神態里並沒有流露出可悲的神態,而是全神貫注的盯着足球,粘好后,他又回到球隊里繼續踢球,咦?站在他後面的小男孩是誰呢? ,哦!原來也是這個隊的,他挺着個大肚子,把手放在後邊,穿着一身的紅色衣服,神態顯得端莊,也許是他太想上場,讓人們看看他很知道打籃球吧!  

  過了一會,他們的旁邊就坐滿一群大人與小孩,旁邊還有一隻小狗,哇!那個戴紅色蝴蝶結的小女孩真可愛,足球在那邊,她就往那邊看。這場足球賽正在舉行進行——,啊!這場足球賽真精彩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小足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小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