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幾個小男孩走到一片空曠的土地,顧不上寫作業。就展開了一場“足球比賽”。 

  幾個男孩子把書包搭成球門,比賽就開始了。 

  雙方互相不甘示弱,紅白隊各有特長。第一輪剛開始,球就被紅隊的隊員搶走了,他想把球傳給另一個紅隊隊員。剛一踢,球就被白隊隊員搶走了。幾經輾轉之後,白隊的一名隊員離球門更近了,他一腳踢向球門,球進了。 

  不料,守門員沒接住球。倒摔了個跟頭,膝蓋磨破了,他毫不在乎。只用紗布將膝蓋包了一下,顧不上膝蓋上的疼痛,就繼續上場。 

  旁邊的候補守門員,用盼望的眼光看着守門員。他多希望守門員能下來,自己上場,來顯示自己呀! 

  再看看觀眾吧!那個小男孩,領着自己的小弟弟過來看足球。兩個人全神貫注地看着場上。那個小男孩還帶來了他家的白狗,白狗不喜歡看球賽,它正在睡覺呢!那個扎紅蝴蝶結的女孩,沒有了地方,只好插腰站着看。那個黃頭髮的小男孩伸起了脖子,看球賽。他好像看不着,就探着脖子看。那個帶紅帽子的小女孩正低頭看。好像總也看不夠似的。那個抱洋娃娃的小女孩也在專註地看。那個帶風雪帽的男孩撅起嘴,好像他喜歡的隊隊員發揮的不太好。大個子叔叔滿面笑容地看着球賽。他的眼神好像告訴我們球賽有多精彩。 

  不知過了多久,球賽結束了。大個子叔叔宣佈道:“我宣布,紅隊獲勝!”紅隊的隊員“耶!”地喊了一聲。白隊隊員好像不服氣。從他們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們戰勝紅隊的決心。 

  大家帶着不同的心情,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足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