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烈的足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體育課我們和高年級的哥哥他們一起踢了一場非常精彩而激烈的足球比賽,我們三年級對抗六年級的,那真是老虎和老鼠打啊,但是我們打的非常的過癮,應為我們和大哥哥他們打了一個平手,現在我來告訴你我們是怎麼打的這場比賽。 

  一開始我們就開始了一個非常激烈的大戰,他們一開始就是兩個高手打前鋒,我們全部人用人海戰術去圍住球,他們被迫的穿給了別人可是我們怎麼可能放手呢,所以我們又撲了過去,我們越踢越勇,最後他們反給我們了一個大腳,結果他們進了門,後來我們班的大腳殺人狂王諾成來了一個大腳,然後我們四皇在前面接應然後就進了一個球。 

  後來,大哥哥他們就開始了猛攻,他們的兩個高手沖在最前面,我和陳振宇去阻攔他們,沒想到,我們把他們腳下的球給搶走了,然後我和陳振宇打了一個配合然後又進了一個球。 

  後來大哥哥們又來了一個大腳,我一下子就把他接住了,我反給他了一個大腳,結果他們一下子就擋住了,我們的兩個高手也沖了上去攔截他們的球結果我們的球還是被他們給強走了,後來就下課了,我們用2比1的優勢獲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