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①有一天,放學以後。一群小夥伴來到一片寬闊的草地上。他們把書包堆在一起,當球門。準備進行一場精彩的足球賽。邊上坐着的觀眾,有大人,也有小孩。在守門員的後面,還有一名替補隊員。 

  ②比賽之前,這些小夥伴分成兩隊,分別是男生隊和女生隊。他們個個摩拳擦掌、氣勢高昂,好像要打一場世界盃足球一樣。  

  ③裁判員一聲口哨響,比賽正式開始了。觀眾們聚精會神的看着隊員們。  

  ④開始,球被女生隊的小紅搶到了,然後隊員們都一窩蜂的圍了上來,但她並沒有就此罷休,她像飛奔似的,把球踢給了女生隊的小蘭。正當小蘭將球踢給小麗時,球被男生隊的小強搶到了,踢進了球門。不過女生隊並沒有灰心,仍然很堅強。接着,男生隊更加不甘示弱了,他們那隊的高手——小剛,把準備踢給隊員的球給攔了下來,這時,旁邊又是歡呼聲一片。男生隊眼看着女生隊快要進球時,守門員——小明,他彎着腰,低着頭,把手撐到膝蓋上,球就被他擋了過去,男生隊隊員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經過一番折騰,女生隊的小欣奪回了前面的那一分。他使勁地飛起一腳,球像離弦的箭一樣,“射”進了球門。到了後面,小紅又把球踢進了球門。女生隊的隊員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⑤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