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放學后,同學們又來到這片空地上踢足球。他們把書包和衣服堆起來當球門,拉開陣勢就賽了起來。 

  看,那個留平頭的小守門員,警惕地注視着對方,又目不轉睛地盯着球,完全忘記了膝蓋的疼痛。他戴着一雙皮手套,分腿彎腰,上身前傾,雙手放在膝蓋上,真不愧為守護球門的最後一道屏障。守門員身後站着一位挺胸腆肚的紅衣男孩,他也聚精會神地盯着球,好像是檢球的。 

  一場球賽要是沒有觀眾的喝彩,那就不精彩了。空地旁的一條木板凳上擠滿了觀眾,他們的專註勁一點不比足球隊員差。坐在最右邊的大叔叔系著一條領帶,戴着一頂氈帽,面帶笑容,還行在回憶他的童年。旁邊那位戴風雪帽的小女孩皺着眉頭,好像對這場球賽不滿。那位戴紅帽子的小男孩生怕別人擋住他的視線,往外探着身子,眼睛盯着遠方。那位系蝴蝶結的小女孩索性站了起來。摟着小弟弟的小男孩,也挺直了腰注視着比賽。一條毛色白如雪的小狗也來了,它對球賽不感興趣,正卧在地上閉目養神呢。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賽,我也想加入其中。 

  中山街小學五(二)班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