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群男孩子們高高興興地走到這片空地,把書包和帽子一丟,堆成兩堆,就成了簡易的球門。

  一場小足球賽正激烈地進行着,引來了不少觀眾,有小孩,也有大人。只見,那位頭髮金黃的守門員,臉因緊張和高興漲成了紅色,雖然昨天膝蓋被擦破了,但他毫不在意。只見他把雙手放在膝蓋上,半蹲着身子,聚精會神地盯着足球,躍躍欲試。

  站在他身後的小男孩,穿着紅色的運動服,挺着肚子,有些不服氣。過往的行人都被這場緊張的球賽吸引了。紛紛停下腳,坐在長凳上,也不知是誰家的小狗,它可對足球不感興趣,它只對主人供它玩的小皮球感興趣呢。現在正無所事事地在草地上打呼嚕。你瞧,那個帶着弟弟的小男孩,目光緊緊的瑣在黃隊,坐這一動不動,生怕黃隊輸了。金黃色頭髮的小男孩,伸長了脖子,口中輕聲喃喃自語:“加油!踢!好!”站在他身後的,頭上系著深紅色蝴蝶節的小女孩兒,索性站起來,只見她雙手叉腰,眉頭緊皺,好像有什麼不順心。戴紅色帽子的小女孩,彎着腰,伸頭向右望去,她漲紅了臉,雖說她沒有上“戰場”但她的心跳自己清清楚楚能聽見。一位抱着洋娃娃的女孩,一直微笑着,眼睛卻繁忙了,一直盯着球,看球究竟在哪隊里。那個穿着綠衣服的小男孩,也許是第一次看見這種場面吧。他的小手在計算勝負,一邊輕輕搖手,一邊說:“真精彩,太不可思議了。”看得最認真的算是那位大個子叔叔了,他看得津津有味,彷彿他想起了童年。

  足球賽越踢越激烈,到底誰勝誰負,我想那些都不重要,看看這些觀眾,我想我們都已經有答案了……

  福建三明清流縣清流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陳蕾丹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