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鐺鐺鐺,放學鈴聲響了,十來個小學生背着書包來到了一塊踢球的好地方,他們分成兩小組,把書包和帽子堆成四堆,當兩方的球門,比賽緊張地開始了。 

  看,那個小守門員,他在全神貫注地盯着前方。他戴着手套,分腿彎腰,上身前傾。守門員後站着個腆着肚子的小男孩。他是候補的人員,一心想快點上場,好大展身手一下。他們的比賽吸引來了許多觀眾,你看,頭上扎着蝴蝶結的小女孩牽着一條雪白的小狗來觀看足球,小狗好像對足球賽一點都不感興趣,正趴在地板上呼呼大睡呢,小女孩可不一樣,她瞪着大大的眼睛站起來叉着腰在觀賽,怕錯過每一個細節似的。還有一個小男孩帶着小妹妹也來觀賽,金髮小男孩坐在長椅上,顯得非常急切,說著:“快,快射門!”帶紅帽的小女孩可能因為看不見索性探出身子來觀賽。 

  一個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端正地坐在長椅上,挺直了腰,臉上沒有什麼表情,好像誰勝誰負都不管她的事。瞧,一個身着灰色衣服的小男孩也在觀賽呢!他非常着急,關注着飛來飛去的足球,好像他就是球員呢!大個子叔叔面帶笑容坐在長椅的最邊上,應該是回想起他在童年時踢球的樂趣吧! 

  啊,這是多麼精彩的球賽呀!三十分鐘左右,穿紅色衣服小男孩這方勝利了,坐在長椅上的人都散了,踢球的小學生們也背起書包,一邊拿起帽子準備回家,一邊和隊友講述他們的“豐功偉績”呢!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