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在學校門口有一塊空地,是孩子們的“足球場”他們放學以後經常來這裡踢足球。過路的行人也被孩子們精彩的球賽吸引,坐在場邊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個守門員了,他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前方,他的手上帶着皮手套,膝蓋被磕破了也不在意。他的身後站着一個小男孩,好像是候補,他想着快點輪到他上場,好讓他大顯身手,撲住幾個球。  

  守門員和觀眾都看着對方和自己的球隊正拼個你死我活。坐在第一位的是一個高個子的先生他穿着西裝和擦得發亮的皮鞋,臉上的表情既激動又興奮,好,進了球。他旁邊坐着一位戴帽子的小男孩,他顯得非常緊張,可能是比賽太過激烈了。那個抱着洋娃娃的女孩,她和別人不太一樣,好像誰勝誰負和她沒什麼關係。那個戴紅帽子的女孩生怕別人擋住她,就往外探着身子,好像不願意錯過一分一秒似的。坐在她身邊的那位帶紅領巾的男孩把脖子伸得直直的。她旁邊扎蝴蝶結的女孩索性站起來。  

  不知是誰家的小狗,好像對比賽沒什麼興趣,正在旁邊呼呼大睡。  

  這些孩子們的球賽踢得太精彩了,怪不得多數人的臉上顯得那麼興奮。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