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一場街頭足球賽也開始了。

  今天對戰的雙方是傑明隊和露西隊,本傑明是傑明隊的守門員。一向很驕傲的他,用輕蔑的眼神冷視對方,認為今天的比賽自己已經是勝券在握。

  比賽開始了,前鋒立即衝上去,而本傑明則做起了他的“白日夢”,他以為對方的實力不堪一擊。可他太輕敵了。正在這時,球飛了過來,也打破了他的幻想。本傑明縱身一躍,雖然將球緊緊抱在了懷裡,摔下來時膝蓋卻磨破了。

  比賽還在緊張的進行,雙方的實力不相上下,本傑明不敢再輕敵。激烈的比賽吸引了很多路人,有許多小朋友,還有一個大個子叔叔。最後一場的時候,隊友犯規,被罰點球,這下麻煩可大了。因為此時兩隊得分相同,這個球非常關鍵。觀眾們的心也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大個子叔叔握緊了拳頭,恨不得衝上去給他幫忙;小男孩緊緊抱着妹妹,生怕她上去搗亂;小女孩踮起腳尖,生怕錯過了場上的任何一個動作……只有場邊的那條狗什麼都不關心,躺在地上睡大覺。

  本傑明渾身是汗,喘着粗氣,膝蓋還受了傷。此時他眼裡沒了蔑視,透着一股堅定的信念。射門!球像子彈一樣飛過來,本傑明用全身的力氣擋住了那顆“子彈”,將它緊緊抱在懷中。觀眾們跳了起來。大個子叔叔對本傑明豎起了大拇指:“好久沒有看過這麼精彩的球賽了!好樣的,孩子!世界盃你都可以去了!”

  本傑明高興的回家,把球賽給爸爸媽媽講了一遍又一遍。

  湖北省宜都市實驗小學五(三)班五年級:李立人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