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一群小夥伴放學後來到一片寬闊的草地上他們把書包一丟,準備進行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比賽之前,這些小夥伴分為兩隊,是鳳龍隊和神珠隊。他們個個摩拳擦掌、氣勢高昂,好像要打一場世界盃足球一樣。

  裁判員一聲口哨,比賽正試開始。坐在旁邊的大人、小孩都歡呼了一聲。先開始,球被神珠隊的麗蓮搶到了,然後隊員們都一窩蜂的圍了上來,但她並沒有就此罷休,她像飛奔似的,把球踢給了這隊的小強。正當小強將球踢給於偉時球被鳳龍隊的小剛搶到了,踢進了球門。不過神珠隊並沒有灰心,仍然很堅強。接着,鳳龍隊更加不甘示弱了,他們那隊的高手——王中仁,把小準備踢給隊員的球給攔了下來,這是,旁邊又是歡呼聲一片。神珠隊眼看着鳳龍隊快要進球時,守門員——高健,他彎着腰,低着頭,把手撐到膝蓋上,球就被他擋了過去,神珠隊隊員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經過一番折騰,神珠隊的張新奪回了前面的那一分。他使勁地飛起一腳,球像離弦的箭一樣,“射”進了球門。到了後面,麗蓮又把球踢進了球門。神珠隊的隊員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