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煮湯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湯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自告奮勇讓我自己給媽媽煮湯圓,經過我的軟磨硬泡,我終於上了“戰場”。

  看着一個個湯圓,它們好像變成了一個個小問號,無數個聲音在我耳朵里徘徊:“你能行嗎?”、“你可以嗎?”。我就不信,我“勇敢”的把開水倒入了鍋里,幾分鐘后,“敵人一”被打敗,(水開了),接着,我將面對“敵人二”,煮湯圓。在打敗“敵人一”(開水)的情況下,我又勇敢的把“敵人二”(湯圓)一股腦扔下去,我好像想起了石沉大海的情景。“報告我已經把“敵人二”投入戰場!”我向司令員(媽媽)報告。在“激戰”5到7分鐘后,湯圓浮上來了了,繼續“激戰”。又過了2到3分鐘,“敵人二”被打敗了(湯圓熟了)。此次戰鬥成功。

  在這次“戰鬥”勝利之後,我終於得到了“戰利品”--湯圓。吹一個湯圓在嘴裡,皮滑滑的,散發著淡淡的香。輕輕咬一口,甜甜的在嘴裡徘徊,真好吃呀!我還把它獻給了媽媽。

  今天我不僅學會了做湯圓,還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煮湯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