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吃湯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吃湯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蛋黃派”

 貴州省銅仁 印江一小五(3)班 嚴寅寅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的名字叫“蛋黃派”。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叫它“蛋黃派”嗎?讓我來告訴你吧!因為它很可愛我非常喜歡它,它的毛又是黃色的,而蛋黃派剛好是黃色,我又喜歡吃。所以叫它蛋黃派嘍!

  “蛋黃派”長着一身金色的毛,圓圓的腦袋,一雙寶石般的眼睛,粉紅的鼻子,可因為它頑皮,把自己漂亮的鼻子搞得髒兮兮的,它的耳朵總是直起來的,一有什麼動靜,馬上警惕起來,它還有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

  “蛋黃派”不僅可愛還很聰明。

  一次,我和朋友在玩。怕“蛋黃派”來搗蛋就把它關在屋裡。(你們不知道,每次玩得正高興的時候“蛋黃派”偏偏來搗蛋,害得我的好心情有被它破壞了。)可是還是關不住它,還把我搞得哭笑不得。它居然乘我不注意,從陽台上跳下來,然後跑到我們玩的場地里來,剛好那天下了雨,很多泥和水都在地上,“蛋黃派”偏偏來個急沖,把自己弄成了非洲貓,然後跑到場地,往我身上一跳,想讓我抱它,可是“蛋黃派”弄成這個樣子,我哪還認得出來啊!我一閃,“蛋黃派”就撲在了地上。它這一跳就把身上的泥跳掉了,然後我正在和朋友談它,剛把頭轉過去,就看見那隻“非洲貓”怎麼象我的乖乖“蛋黃派”啊!定睛一看,啊,原來是我的“蛋黃派”啊!

  看了“蛋黃派”覺得它可愛嗎?

  指導教師:徐柳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吃湯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吃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