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湯圓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圓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湯圓故事 

  有一顆從鍋中蹦出來的湯圓,滾燙滾燙的,許多食物都不敢碰它,它就這樣慢慢地滾到了垃圾桶旁。 

  一隻老鼠正在賣力地找食物。遠遠看見一顆胖乎乎,圓溜溜的小球向它滾來。連忙爬上垃圾桶去,兩眼直勾勾地瞪着小湯圓。 

  這顆湯圓停下了,把頭抬起來,望着老鼠,冒出了一句話:“你說,我為什麼那麼圓?”老鼠聽了,哈哈大笑:“你問我?哈哈哈!我哪知道,我們又不熟。”老鼠輕蔑地瞟了一眼湯圓:“小子,才這麼大就學大哥我到處遊盪啊?你就不怕被吃了?”小湯圓驕傲地說:“切!吃我,你敢吃嗎?我那麼燙,你吃了非燙死你。”老鼠偏偏不信,上前踢了小湯圓一腳,燙得一邊跳,一邊“哇哇”叫。 

  小湯圓卻滾到了大路上,這時它已經不再燙了。它眨眼間看見一隻哈巴狗,上前攔住它的去路:“你說,我為什麼那麼圓?”同一個問題,哈巴狗卻有不同回答:“廢話,你們湯圓不是圓的還是方的啊!”哈巴狗甩了甩毛,繼續走。湯圓滾上去問:“你為什麼叫我湯圓?”“又是廢話,不叫你湯圓叫你湯方呀!我說你到底有沒有腦袋呀,這些還不知道。”哈巴狗沒了耐心。“笨狗,你敢碰我嗎?”湯圓放肆地說。“小子,你那麼沒禮貌,看我不吃了你。”湯圓心想:怕什麼,你也會跟老鼠一樣,被燙得直叫。哈巴狗一口把湯圓吃進肚子里,笑嘻嘻地說:“我還以為你多厲害呢!到頭來還不是被我吃了。” 

  胖乎乎的小湯圓就這樣送了命。

您正在瀏覽: 湯圓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圓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