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湯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湯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我肚子餓得咕咕叫,可爸爸媽媽還沒回來.唉,還是在冰箱找點吃的吧!我翻箱倒櫃地找着,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包湯圓. 

 於是我把湯圓拿出來,可是現在的湯圓又硬又冰,如果一咬,你的門牙可要“下崗”嘍!我在鍋里加了半鋁勺水,並蓋上蓋子,耐心地等待着,忽然鍋里發出一聲怪叫“咕嚕.”接下來又發出許多“吱吱吱”的聲音.我馬上跑過去一看,原來是水開了,我把湯圓沿着鍋面往下滾.放下湯圓后,水面恢復了平靜,我又耐心地等待着,過了一會兒,有的湯圓直挺挺地浮在水面上,有的還沉在水底,不肯上來,還有的跳上跳下,好像在表演“水中芭蕾”.我記得媽媽說過,湯圓全部都浮起來才算熟,於是我再次蓋上鍋蓋,耐心地等待着,第三次水開了, 湯圓全部都“安安逸逸”地“生活在水面上沒有一個沉在水底.” 

 我見了,連忙把湯圓盛入碗里,咬一口,皮又嫩又滑,餡又香又甜,我品嘗着自己做的美味的湯圓,不由得想起了想起老舍說的話“勞動最有滋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湯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