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老師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老師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雖然不是我們的親生父母,但他們是我們讀小學以後教我們語文、數學、音樂等等功課的啟蒙老師啊!

  老師我要對你說:“老師,您就是辛勤的園丁,學校就是種滿花的花圃,而我們就是種在花圃里的花朵。只有園丁的精心栽培,我們才能茁壯成長。”

  老師我要對你說:“老師,您就是一把獨一無二的鑰匙,學校就是一扇堅固的大門,而我們就是掛在大門上的一把鎖。只有鑰匙把鎖打開了,我們才能到大門深處去尋找知識。”

  老師我要對您說:“老師,您就是一塊黑板擦,學校就是一塊大黑板,而我們就是黑板上的髒東西。只有黑板擦把髒東西擦乾淨了,我們才能改掉壞習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我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里指引方向;我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我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那個人就是老師,我們的啟蒙老師!在這裡我想對全天下的老師們說:謝謝你們

  五年級:熊思怡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老師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老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