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老師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老師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人類的老師,給了我們有益的啟示。讓我給你們講一講我在大自然懂得了什麼啟示吧。

  螞蟻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它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助。一隻螞蟻搬不動的食物,這隻螞蟻大自然會叫一群螞蟻來搬。如果還是搬不動,它們會叫一大群螞蟻來搬。它們吃食物也會謙讓。就算只有一小食物的話,它們也會分享。如果有大的食物,也有小的食物。螞蟻會大的給蟻后吃,小的給工蟻吃。

  大馬哈魚也值得我們學習。它從大海一直游到離大海十萬里的小河去孵化後代它們的後代。它們不會因為自己太辛苦,而不去游十萬里。如果是來回遊的話,要游二十萬里。如果是我,連一萬里都游不到。

  蜜蜂也值得我們學習。它們每天都會去採花蜜。不管雨天、陰天、晴天和風天,它們都會勤勞的採花蜜。而且還製造蜂蜜給我們拌料。是我們應該保護的動物。

  這些動物我們都要向它們學習。長大才會像這些動物一樣,有團結的精神。

  多年以來,是誰在陪着我們學習;是誰教我們這麼多知識;是誰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是老師。老師,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

  語文老師,感謝您對我們這麼細心,沒有了您,我們就很多字不會讀。沒有了您,我就不可以和同學們交流,沒有了您,我就不可以和所有中國人說話了。沒有了您,我們就不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謝謝您教我們漢字,跟我們說普通話。我以後會認真練習語文,把語文連得更好的。

  數學老師,感謝您教我們全世界通用的數學。我在您這兒學到了許多知識。最令我難忘的是“加法、減法、乘法和除法”。這些知識讓我在生活方面方便了很多,比如說找錢、數東西······。這下不用我用很久就可以算出得數,幾下子就可以搞定。

  英語老師,感謝您教會了我們這麼多外地語言。這些語言使我可以和外國人說活,我也懂得他們在說什麼。如果沒有您,我在外國看不懂英文,不會說英語,也聽不懂英語。這樣我在外國就不可以交流了。我以後要好好學英語,長大了,要去不同的國家遊玩。

  老師,我感謝您對我們的關愛,我們會努力學習,天天向上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老師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老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