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真有意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有意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有意思 

  今天,星期二,上午因為語文老師不在學校,所以,第二節是體育課。這節體育課可真有意思啊! 

  每節體育課之前,都會跑步,今天也不例外,我們跑了兩圈。在跑步其中,有的同學體力充沛,跑得很快,把後面的同學們“甩”開了一大段距離。而在後面的同學“拖”着沉重的身體努力追趕,可還是追不上,只好減慢速度,弄得後面的同學都擠在一起了,跑步,變成慢慢的走路。還有的同學故意停在路邊綁鞋帶,其實也就是怕苦罷了。跑完步后,同學們都大口大口的喘氣,好像跟空氣過不去一樣,看來我們需要在課後鍛煉一下才行啊! 

  跑完步后,就是自由活動,同學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活動,我選擇了和朋友一起聊天散步。我和幾個同學一起聊天,我們聊了一些生活趣事,還說了一些冷笑話。“有一顆綠豆,它很傷心,它哭啊哭,發芽了,它想不開,跳樓了,流了很多血,變成了紅豆芽,血結疤了,變成了黑豆芽。”“哇哈哈哈哈!”“小強問爸爸:‘爸爸,我是不是傻瓜啊?’爸爸說:‘傻瓜,小強當然不是傻瓜啦!’”“哇哈哈哈!太有趣了,真有意思啊!” 

  今天的這節體育課可真有意思啊,六年的時光即將要過去,希望我們在剩下的日子裡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每天都是那麼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有意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有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