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老師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老師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黃老師,我知道您對我們非常嚴格,您也經常跟我們說您以前教的學生有多聰明,成績有多好,您也想讓我們跟他們一樣,成績都能夠名列前茅,年年都得文明班隊,您還用了獎紅旗等方法來鼓勵我們,為了達到目標而努力。我還記得很清楚,您接我們這個爛班的第一天,就把一大堆沒做作業的學生記上了黑名單,我也在其中。我想這個老師也太小題大做了,不就表格沒畫好嘛!想不到還要找家長放學生,我心裡恨恨的,心想這個老師太過分了,不就是一個表格嘛,哼! 

  我從小就是個內向的孩子,因為這樣,老師可能會忽視我,我多麼希望得到老師的重視啊!黃老師,您來了以後,對每個人都公正無私,您不會特別寵愛一個人,也不會漠視任何人。可是老師,我覺得您對我們太嚴厲了,有一次班上一些同學忘了帶您布置要帶的骰子,您就罰我們抄兩遍《日常行為規範》,您知道我們抄了多久嗎?我們從11點抄到12點,肚子都餓扁了才讓我們回家。但是以後,班上的同學再也不敢馬虎大意了。媽媽常說:“你這個馬大哈,碰到黃老師,看你以後還敢糊塗嗎,真該有個人治治你了。” 

  黃老師,您在學習方面對我們抓得很嚴,但是您不是個只會讓我們讀死書的老古董。您也非常關心我們班的體育,經常讓我們多運動,不要只會做個書獃子。您還鼓勵我們參加學校的四驅車比賽,得了名次,您把我們班同學逐個表揚了一番,我們大家都美滋滋的。 

  黃老師,在您嚴厲的教育下,我們班從一個人見人怕的差班進步到數學全年段第一,這樣大的飛躍是有目共睹的,我們取得這樣的好成績,跟您的教導,您的付出是分不開的,每天您是最後一個離開學校,晚上七點多才能回到家,吃完飯還要幫我們批改作業,還要備課,“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不是在讚美您嗎.老師,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老師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老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