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有意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有意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嘿!打中了!”操場上傳來了一陣陣歡笑聲,這就是我們玩的遊戲,可有意思了。想跟我去看看嗎?come on!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首先分為兩組,一方當“野鴨” ,一方當“獵人” 。圓圓的籃球是“獵人”的子彈。接着,“獵人”圍成圈,“野鴨”在圈中自由活動。只允許“獵人”用子彈打“野鴨”的下半身,被打中的“野鴨”自動退出圈外。當圈內只剩兩個“野鴨”后交換角色進行下一輪。 

  比賽開始了,老師宣布:“先由女生當獵人!”我們圍好圈,準備進攻。 

  “野鴨”躲在圈當中,緊緊地靠在一起,嚇得大叫着,生怕被我們擊中。只有幾個膽大的“野鴨”圍着圈跑,不時地出着怪相,向我們發起挑釁。我被激怒了,舉着籃球,尋找着目標。恰好,有一隻“野鴨”正停在我的旁邊,還背對着我。我使出全省的力氣朝他“射了一槍” 。沒想到他早有準備,兩腳一叉,籃球從他的腳下滾了過去。他就是“狡猾”的李維。 

  這時,我又頂上了一個“獵物”——王澤華。我使出了我的看家本領——聲東擊西。我眼睛盯着湯文鑫,裝作要發一槍打他,是王澤華放鬆了警惕。趁他不住意時,猛擊一下,哈哈!“野鴨”不夠肥。我仔細尋找着我們班的“肥仔”——嚴傑,我跑了一圈,唉,沒有,可能他已經成為了別人的口中之食。剩下的那些“野鴨”在圈內跳躍着,奔跑着,操場上的氣氛沸騰了。很快“野鴨”被“獵人”“殺”光了。我們換了角色。“你們把我們殺的那麼慘,我們現在可要‘報仇雪恨’了,你們等着吧!”“獵人們”大叫着向我們這群“野鴨們”發起進攻。 

  我們這群“ 雌鴨子”可沒“雄鴨子”那麼威風,嚇得擠成一團球,越擠越容易被打中。“獵人們”朝那個“螞蟻窩”一擊,保准不會發空槍。“快散開!快散開!” 

  老師在圈外着急得喊。可是,“野鴨”已被打得六神無主,躲得了這個躲不了那個,勉強躲過了那一擊又被那王澤華擊中了,成了他的口中之食。 

  在歡笑聲中,我們結束了“打野鴨”的遊戲,打野鴨真有意思,大家也來試試吧,相信大家也會感到快樂、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真有意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有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