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真有意思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真有意思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中,我去了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我去時動物正開運動會呢!

  動物運動會中有許多比賽,但最有趣的要數鸚鵡之間的比賽和猴子與熊自行車賽了。

  鸚鵡之間的比賽有自行車賽,保齡球比賽。自行車是一輛特製的小車,選手甲與選手乙都有一身潔白的毛加上頭頂上有一個淡黃色的冠子。只見選手甲飛快地騎向終點,而選手乙卻怎麼騎着自己的自行車還是原地不動,它索性跳下車來向終點跑去,跑到終點后還把選手甲的自行車拽到了起點止,惹得觀眾哄堂大笑。

  接下來是保齡球比賽。一隻鸚鵡嘴裡叼着一隻球向保齡球滾了過去,“咣咣”一聲,打倒了五個,還剩的三個,這隻鸚鵡飛到了保齡球旁邊,用嘴將剩下的三個一一啄倒,讓觀眾又一次捧腹大笑起來。

  猴子和熊相繼出發,開始了他們的自行車比賽。猴子和熊都奮力向前沖,可是瘦得皮包骨頭的猴子畢竟比不過胖乎乎的熊,速度漸漸慢了下來,直接騎進了工作區,工作人員把猴子又推了出來。只見猴子飛快地騎着,眼看就要趕上熊了,可是猴子摔倒了,它一把把熊從車上拉了下來,熊跑過來和猴子打了起來,幸虧工作人員趕到及時,要不然,就要出猴命啦!

  這次運動會真有意思啊!

  福建莆田涵江區涵江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吳琳琳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真有意思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真有意思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