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老師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老師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杜老師,我有許多許多的話要對您說,因為我太膽小沒敢對您說。今天,我還是鼓足了勇氣對您說。

  記得有一次,爺爺送我去上學的時候,我在校門口遇到了您——杜老師。我忙對您說:“杜老師好!”您微笑着回答:“你好!張佳煒真有禮貌。”聽了您的表揚我心裡樂滋滋的。

  還有一次,我們班剛上您的第一節課時,您提出了問題,班上沒有人舉手,你只好自己叫人回答。我生怕您叫到我,非常懼怕。可不“那位同學”,您順手一指。我忙站了起來,我的同桌小聲地對我說:“你站起來幹什麼呀!老師叫的是你後面的那個同學呀!”我又忙坐了下來。後來老師又叫了我,我不敢回答怕回答錯了,您鼓勵我說:“說錯了沒關係。”真沒想到我居然答對了。您說:“看你,不是知道了嗎?你們要敢於回答。”聽了您的話后,我喜歡上您的課了,回答問題也大膽了。

  有一次,早讀課上坐在我旁邊的幾個同學正在小聲的說話,我偷偷地看了看他們,他們在說課外小小說的內容。突然您來了,叫我罰抄第一第二課,每篇抄5遍。老師您誤會我了,我沒有說話呀!

  杜老師希望您以後能每天少布置點作業。

  杜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鼓勵,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江西永修軍山小學五年級:張佳煒

您正在瀏覽: 對老師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老師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