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斷線的風箏(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線的風箏(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好難受啊,一大清早起來頭就痛的要命,該不會昨天感冒了吧,我的天啊!

  偏偏這時,電話響了,真是害人不淺啊。好不容易拿出點力氣接了電話,卻聽到優那殺豬般的吼聲,“夕夕,你昨天怎麼能夠不告而辭呢,害得我等了好久,看我不好好教訓你!”

  “小姐,你不用教訓我了,我已經受到懲罰了,我現在好不舒服啊。好了,我不和你說了,我要睡了。”說完,我掛了電話,任憑優怎麼亂叫。

  好不容易睡着,又被門鈴聲吵醒了,我怎麼這麼倒霉啊!我掙扎着從床上起來開了門,是逸楓。

  “我聽優說你病了,我好不容易問到地址,就來看看。”逸楓小聲的說著,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

  “我沒事,謝謝了哈!”該死的優,居然出賣我!看我好了怎麼收拾你。

  這下輪到我犯愁了,該和他說什麼呢?昨天的事,想着就心煩!

  “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你不用為昨天的事擔心的,我不會勉強理的。你就還是把我當做那個愛和你吵架的人吧。”逸楓一本正經地說道。

  我笑了,“你看我現在這個樣子,還有力氣和你吵架嗎?”

  “那就好”,逸楓饒繞頭,“那我就先走了。”

  “恩!”我點點頭,卻覺得頭好暈啊,逸楓的臉也變得模糊了。

  我的家

  一覺醒來,覺得舒服多了。可是,我怎麼躺在床上了,我明明記得……

  “夕夕,你醒了,看你把我嚇的。幸好找到感冒藥喂你吃了,不然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了。”逸楓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一個勁的說個不停。

  “是你把我扶上來的?”

  “啊,真看不出來,你這麼重啊 !”逸楓笑着說。

  啊,當時我一定醜死了,居然讓他見到我生病的樣子。

  “啊,糟了!”逸楓大叫着衝出卧室,不知道他要幹什麼。一會兒他就端着一碗粥走了進來,“你一天沒有吃東西了,快點吃了它,雖然味道不怎麼樣,但你總該給我點面子啊。!”

  我看着逸楓,忽然間覺得他並不是那麼討厭了。

  “夕夕”,逸楓放下碗,握住我的手,“讓我照顧你好嗎?”

  “這個”,我望着他,不知如何是好,“讓我想想好嗎?”

  “好”,逸楓點點頭,“我會等到你想好的那天的,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您正在瀏覽: 斷線的風箏(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線的風箏(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