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0周記)春遊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0周記)春遊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410周記)春遊風箏 標籤:建黨90周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一張張照片,成了我們美好的回憶,一場場比賽,讓我們衝鋒陷陣,所向披靡,一次次出遊,讓我們激情澎湃。 

  這次的春遊雖然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明珠廣場,但是全校師生一同前往可還是第一次呢。遊玩中,在天上熱情飛舞的風箏就是一個標誌,是一個自由的標誌,一隻只風箏在天上飛舞,像一顆顆小星星,只在白天才能看到的小星星,它們在向我們眨眼,向我們揮手。風大了,風箏也越飛越高了,飛翔的風箏似乎也有爭勝的心。一些飛得很高的風箏會說“你飛高了,我也要飛得更高,你比不過我,第一名是屬於我的。”那些飛得較低的風箏也並不氣餒,自信地唱着:“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風一樣的舞蹈,掙脫懷抱。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翅膀捲起風暴,心生呼嘯。”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風箏也有禍福旦夕。在飛行的過程中,有些風箏就像我那樣,因為沒有看清路而被樹枝拽住了。這讓我們這些“救護人員”大傷腦筋。與樹枝親密的風箏拉也不是,不拉也不是。拉了,擔心風箏線會扯斷,很可惜。不拉,難道就讓自己的心血留在這兒。終於,絕大多數的風箏們在“救護人員”的幫助下,成功脫離了“危險”,但是還有幾個“風箏兄弟”只能在樹枝上安家了,因為我們心有餘而力不足,不能成功救下。 

  春天是美麗的,春遊是快樂的,風箏是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090410周記)春遊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0周記)春遊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