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我那倒霉的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那倒霉的風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盼到了星期五的班隊課。這一次的班隊課可不同尋常,因為我們將進行一次放風箏比賽。

  才吃完中飯,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忙開了:有的三五成群地在找合伙人,有的配合默契地在接線繞線,有幾個男生則高舉着自己的風箏已經開始了吹牛比賽……

  班隊課上課的鈴聲一響,同學們老早就在操場上拉開了架勢。等茅老師一聲令下,放風箏比賽就正式拉開了序幕!

  我、錢佳燕和萬潔瑩組成了一組,我們找准了風向,趁有風,就從水泥操場上拉着風箏一路跑到大操場上,風箏飛起來了,離地面也越來越遠了,我們激動得歡呼雀躍,還情不自禁地吟誦起了一句古詩:“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風箏越飛越高,可是好景不長,天公偏偏不作美,風突然停了,我們的風箏就像得了佝僂病似的,慢慢地往下墜,最後竟不爭氣地一頭栽倒在了地上。

  可是我們並不灰心,互相安慰道:“怕什麼,勝敗乃兵家常事,我們再來一次,一定會比剛才飛得更高的。”於是,我們第二次分了工,由錢佳燕和萬潔瑩組合,她們倆沿着操場跑了半圈,風箏果然不負我們所望,再次遨翔於藍天。可是,還沒來得及讓我們高興個夠,不幸的事又發生在了我們的風箏身上,原來唐燕標他們的風箏不知怎的,竟然與我們的風箏在空中打起架來,它們你纏住我不放,我拽住你不饒,結果弄得兩敗俱傷,雙雙從空中墜落下來。正當我們重振旗鼓,想再放第三次時,下課的鈴聲無情地響了起來,我們只好撿起那隻灰溜溜地躺在地上的風箏,心有不甘地說:“唉,我們倒霉的風箏呀!”

  雖然我們最終也沒有將風箏高高地放飛上藍天,但是我們已成功地把所有的不愉快和煩惱都放飛到空中去了。

您正在瀏覽: 唉,我那倒霉的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那倒霉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