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斷線的風箏(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斷線的風箏(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想飛,像一個小孩子似的,希望自由,渴望不受約束。然而那一條長線卻緊緊地把它牢牢的牽住了。那條長線雖然牽住了風箏,但卻牽不住風箏的心。  

  風箏渴望自由,是因為它希望自己能夠飛得更高,飛得更遠,希望自己可以飛向天空中的任何一個角落。甚至是最高的地方,希望自己的視野更開闊,並非只是眼前的而已。或許這些種種的原由,使它開始憎恨那條牽着它的線。然而風箏永遠不知道,如果沒有那條牽着它的線,它怎能在天空中飛翔,遨遊?   

  假如風箏沒有了線,那麼它一定不能夠自由飛翔, 甚至根本就飛不起來。因為沒有線的牽引和拉力,它又從哪裡得到壓力去飛向天空呢?  

  假如風箏沒有了線,那麼它有從哪裡來尋找自己的方向呢?沒有了線就相當於沒有了方向,沒有了前進的動力,它有怎能飛向天空中的任何一個角落呢?  

  假如風箏沒有了線,那麼它又怎能向著自己所向的方向飛翔呢?沒有了線,沒有東西約束它,它又怎能不隨風逐流呢?它又怎能飛向自己的天空呢?  

  假如風箏沒有了線……..  

  風箏是不能斷線的,因為沒有了線,它就不能飛翔,並且沒有了絲毫的價值,意義和用途。風箏不可能沒有線,不可能脫離線的約束。  

  因為,如果斷線,它就會失去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不能斷線的風箏(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斷線的風箏(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