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斷線的風箏還在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線的風箏還在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友誼如風箏,如果你的風箏飛得越高,那麼你的友誼越深重;如果你的風箏飛得很低,那麼你的友誼越輕淺。可是斷線的風箏卻還依舊可以飛……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叫小瑩。我們之間的友誼就像那高飛的風箏一般,令人羨慕!我們在一起度過了童年。我們也一起做過了傻事、好事!媽媽說,我們就像親姐妹似的,形影不離。我的事總有她的一份,她的事也總有我的一份。同學們都說我們是魚和水,誰也離不開誰。每當聽到這些,我們總是相視一笑。多年來,我們形成了一種默契。在同學們都準備考試時,我們倆還在打打鬧鬧,在一起喝苦死人的咖啡。我們的愛好也差不多,我與她都喜歡燈光與舞台,然而,她喜歡音樂,我喜歡舞蹈。記得她開玩笑的說過,我們長大之後要組成一個團隊,她唱歌我跳舞。我也不反對,因為這也是我的願望,這樣我們就可以永不分離了。我們也同樣喜歡長大成人,可卻又不想長大,我們只希望永遠在一起。

  可是那一天,一切都變了。她突然約我到一家冰吧。待我坐定之後,她告訴了我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她要搬家了,就要離開這座城市了。我震驚極了,怎嘛會這樣?不是約好了永不分離嗎?她告訴我,由於她的奶奶生病了,而且人又老了,所以媽媽決定搬去和奶奶一起住。我握住她的手,問:“不是說永不分離嗎?我們長大后還要組成團隊呢,你怎嘛能走?”她的淚靜靜地淌下來,她只是說著:“對不起……”我呆了,一句對不起就要結束多年以來的友誼。腦海中,又浮現出來以前的記憶,我像瘋子一般,跑出了冰吧……

  她始終還是要走,我也不再挽留。後來媽媽交給我一張紙條,是她給我的一段話: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也許我們會各分兩岸,但是,我們可以通過QQ交談,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的,這是我為了你特地申請的QQ……她為了我們的友誼,竟申請了她認為有害無益的QQ,可見她多麼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哦,親愛的小瑩,我們之間的友誼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可是,不同的是我們的風箏還在自由的飛翔……

  我現在還和小瑩一起聊天交談,和以往沒什嗎不同。我們談到了理想,談到了童年,談到了生活……

  我與小瑩之間的友誼永遠不變,直至海枯石爛!斷線的風箏永遠飛!

  南安市柳城小學六年級 丹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斷線的風箏還在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線的風箏還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