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寒假過得有所不同,因為去報名參加了一個“我的新衣我作主”的童裝秀表演賽。參賽地點設在天虹百貨。我到了賽場根本沒來得及看一看當時的氣氛,去領了號碼牌,轉身就和爸爸奔向了三樓童裝區。我們選好了一套衣服后我看了看周圍的人。當時我看中的是一套純白色的上衣,紅格子的裙子,而周圍的參賽人不是正在試穿衣服,就是在練走步。我心裡暗暗笑道:“你們輸定了!我早已做好子充分的準備了!” 

  回到樓下,比賽開始了,我就抱怨自己了,因為我剛進來時沒有感受到賽場的氣氛。現在的氣氛使我一看就毛骨悚然,舞台搭的很高,上面鋪着大紅色的地毯。先到的人把舞台圍得水泄不通,看樣子很氣派。我的手心開始出汗,上台的動作也開始機械、不自然。最後我沒有把自己真實水平發揮出來。 

  唉!萬事不得吹噓呀!不過能參加活動我已經很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