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斷線的風箏(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線的風箏(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很久沒有來到這裡了。每當我心情不好時,總會來到這裡,今天也是。

  奇怪,那個男的居然不在。糟了,我怎麼關心起一個陌生人了。

  “咖啡雖苦,但味卻濃香。淡淡的喝上一口,再回味一會兒。咖啡那苦苦的味道會變得迷人,彷彿奶油泡沫里的cappuccino。”是他,我能認出他的聲音。

  “很久沒有看見你了,我還以為你人間蒸發了呢!”

  他怔了一下,笑道:“不錯,關心起我來了。放心,我沒事,只是最近比較煩。”

  我笑而不語,只是喝着咖啡。沉默,沉默,還是沉默。

  “其實人真的好奇怪”,他又發話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只是你不在的這幾天,我居然有種失落感。我每天都到這裡來,希望能碰到你,卻總是失望而歸。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他又沉默了。

  沒想到,他居然會……我的心裡升起一絲絲感動。

  “你好,我叫凌夕。希望以後多多關照。”我站起來,伸出了手。

  “你好”,他顯然有點激動,都快語無倫次了,“我,我叫逸豐,很高興,很高興認識你。”看得出來,他很高興,一臉燦爛。

  我們相視而笑,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接觸。很簡單,卻很回味。 

 小磨咖啡廳

  人生總有許多第一次,今天,我居然大晚上出來喝咖啡。

  逸豐不在,這是我意料中的事。也許我是故意怎麼晚來的,現在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了。

  “夕夕!”有人叫我,不是逸豐的聲音。我回頭一看,是卓凡。

  “就知道你在這裡,打電話到你家,你媽媽說你出來了。所以……”

  “所以,所以你就來了!卓凡,你不用這樣,我沒有事的。”看見他,我還是會很難過。為什麼他總是出現在我的面前。

  卓凡要了一杯咖啡,坐在我身邊,“夕夕,你怪我嗎?”

  “怪你,我為什麼要怪你呀?”話雖如此,可是我卻好難過,真怕我會哭出來,所以我一直逃避着他的目光,“卓凡,我不會怪你,我也不會怪任何人,你們沒有錯,我們都沒有錯。優很喜歡你,你一定要好好對她,千萬別讓她受到傷害,不然,我不會原諒你的。”終於,眼淚還是忍不住流了下來。

  “夕夕,你別哭啊!”卓凡拿出紙為我擦眼淚。無意間,我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咖啡屋門口。是逸豐!

  他愣了愣,轉身離開了。很想叫住他,卻不知道怎麼開口。現在我還能說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斷線的風箏(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線的風箏(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