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臨了!爸爸帶我去滑雪場滑雪。剛到滑雪場,我們就被一股冷空氣包圍起來。幸好我聽了爸爸的話,帶上了帽子、手套和圍巾。爸爸給我們租了雪板、鞋和雪插。 

  由於我是第一次滑雪,所以我讓爸爸教我。爸爸先教我們穿雪板,爸爸看我穿好了雪板便教我剎車。剎車要用內八字,用內韌滑下去,張開的內八字越大速度就越慢。“你滑下去試試看,而且要控制好速度。”爸爸對我說。我便滑了下去,我很好的剎住了車,在上面看着我的爸爸說:“我們上那個更高一點的初級道。”我問:“是坐那個上去嗎?”爸爸回答說:“是的。那個叫牽繩索道,我們把它放在屁股下,身體微微向前傾,到了上面再把它放掉。記住,千萬不要坐它,只要站直就可以了。”。到了上面,我便和爸爸一起滑了下去,爸爸說:“注意八字,八字。”我便用內韌慢慢向下滑,到了下面,爸爸讓我上去繼續練,還誇我滑得好呢!反覆滑了好幾次,爸爸說:“我現在教你左轉和右轉。左轉的時候右腳用力,身體略往左;右轉的時候左腳用力,身體略往右。”我照做了,果然學會了左轉和右轉。當我又練習了幾圈回來的時候,爸爸說我們該回去了。在更衣的時候爸爸問我感覺怎麼樣,我說:“下次我們再來,真爽!” 

  我們離開了滑雪場,這段時間是我整個寒假最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