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年夜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夜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九點左右,酒店裡召集全體員工,在大廳吃了一頓年夜飯,那個場面,簡直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剛到大廳,已經坐滿兩桌人了,但不到一眨眼的時間,身後就鬧哄哄的了,從門裡進來了一大群人,爸爸連忙跑上來,把我一把推給舅媽說:“在這裡晃來晃去的,快點坐下來,待會兒就沒有位置了。”爸爸一吆喝可把我嚇壞了,於是就跟舅媽走了。

  開始吃飯了,跑菜組發出驚天動地的一聲“噢!”話音還沒落,幾百雙眼睛向他們望去,接着好幾桌一起開始敲轉盤,我也跟着一起起鬨,可別小看跑龍菜組,他們個個都是拿着啤酒瓶喝的。媽媽爸爸開始敬酒了,一桌一桌的敬過來,一邊敬一邊說:“兄弟姐妹們辛苦了,祝你們新年快樂!”可敬到一半時,她們的臉早就通紅了。主管領班們開始敬酒了,她們喝酒可是厲害角色,可也被灌得酩酊大醉,滿身都是酒味。接着女主管和男主管開始拿啤酒比誰先喝完------吹喇叭。那才叫精彩,他倆一把拿起啤酒瓶,就往嘴裡灌,旁邊的加油聲,吆喝聲,敲擊聲,組成了一曲特殊的交響樂,將年夜飯推向了高潮。結果你猜如何,竟然女隊贏了。

  熱熱鬧鬧的年夜飯總是給我們帶來驚喜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年夜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夜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