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年夜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夜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年夜飯,年夜飯是大年初一的前一天的晚上,還稱除夕夜。

  除夕的下午,我們在廚房裡包餃子。爸爸在挪麵皮,我就洗菜。切菜和切豬肉,媽媽卻在包餃子,媽媽往餃子里放了1元硬幣,說:“誰吃到了這1元硬幣,誰就是今年的福星”。我說:“媽媽,你還這麼迷信啊!”媽媽說:“你這個臭小子!”

  吃飯了!我們來到了餐廳,坐上椅子,媽媽拿手的菜有:雞肉炒火爆辣椒。榨菜炒肉。火爆辣椒炒豬圈……餃子終於上場了,爸爸把一個餃子夾給了我,我咬了一下,“咕”了一聲,我把1元錢取了出來,高興的說:“我吃到了那一元硬幣!”媽媽也高興的對我笑了一下,只有爸爸一個人在後悔把這一個餃子讓給了我。

  吃完晚飯,我進了卧室。按了按排插開關,打開了主機。開始了我的遊戲,我一聯網就登入了QQ,開始了聊天。到19:25的時候,我情不自禁的開始了遊戲——洛克王國,龍鬥士,4399小遊戲,水果忍者等遊戲。

  到了20時整,爸爸關閉了電腦。催我去客廳,看除夕的文藝晚會,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電腦。來到了客廳,打開電視。把台調到了CCTV1台,過了一會兒,2013年除夕文藝晚會就來了。主持人登場了有董卿,李詠,朱軍……第一個節目是談論中國的食品,談論好了,就來了一首歌曲,名中國味道,演唱者是鳳凰傳奇。“探斑斕色彩,映入心放花開,香飄繚繞遠揚四海,琳琅滿目食材”……接下來來了一段幸福家庭的競選,大家把自己所有的特長展現出來,勝利的家族你猜是那個家族呢?是所有的家族。厲害吧?競選完了,就來了一段小品。

  啊,我愛除夕,也愛新年,更愛中國的傳統節日!

  江西贛州寧都縣寧都縣第一小學四年級:李煜鑫

您正在瀏覽: 年夜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夜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