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年夜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夜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農曆的最後一天,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年夜飯,一同迎接新年,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習俗。我們家也不例外,每年都會一起吃年夜飯,今年也是如此。

  早早的我們就來到了奶奶爺爺的家裡面,發現其他人還有來到,爺爺奶奶在準備我們的年夜飯。我和媽媽洗了洗手,也要去幫助奶奶做年夜飯了,而爸爸則要去陪爺爺下一局他最喜歡的象棋。不一會,叔叔、嬸嬸、伯伯、伯母就都來到了家裡面,他們在一起聊着天吃着瓜子,其樂融融。而我們這群孩子們早已經聚在了一起放起了煙花,看着一朵朵在天空綻放的花朵,我們在雪地裡面奔跑着,歡笑着……

  不一會,就到了年夜飯的時間,豐盛的菜肴擺滿了整張桌子,大家高高興興地圍坐在一起,吃着可口的飯菜,大人們頻頻舉杯,互祝新年快樂!我嘴裡被好東西塞得滿滿的,可沒空多說話了。吃完晚飯,大家打開電視收看春節聯歡晚會,開心地聊着天,氣氛格外的熱鬧,我們孩子們也是難得的熬了一回夜卻沒有挨批評。

  十二點到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也在心裡默默的許下了我的新年願望。希望新的一年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年夜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夜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