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中午,吃完午飯,爸爸就叫住我,說:“兒子,我和你下一盤象棋吧。”“來就來,誰怕誰啊,”我說。

  我和爸爸擺好各自的棋子,開始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我先發制人,大舉進攻。爸爸稍微移動棋子,就壓制住了我的攻勢,使得我在這次進攻中“損兵折將”。我心想只能智取了,不能強攻。我用一個小“卒”吸引住爸爸的注意,再用“車“潛入爸爸的“兵”中,爸爸不愧是一個“資深老手”,一下子就發現了我的“小伎倆”。爸爸笑着說:“就你那三腳貓功夫,也想跟我斗,不自量力。”

  正當我無從下手時,爸爸喜歡的體育比賽開始了,爸爸的心思早已和那比賽連在一起了,心不在焉了,旗子就胡亂走了。我乘機用“炮”將死了爸爸的“帥”,爸爸還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哈哈。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只要你專心,就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