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象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學會了下象棋,就被這一種能夠任我指揮的將領給深深地吸引住了。有人說;“象棋就像是作文,‘將’是文章的中心思想、‘馬’‘象’就是字詞,‘兵’雖然只能向前,但是要是到了敵區,就是敵人最頭疼的東西。‘車’就是好詞好句。” 

  今天,我的下象棋癮釣起來了。看,我現在正在和鄰居小胖下象棋呢!我先來彙報一下局面,我方先來個動炮,只見敵方跳起了棗紅馬,我方也跳棗紅馬,敵方動`大炮。這時我方開始像敵方發起了毫無顧及的戰鬥,敵方被我方礦轟爛炸。可是小胖卻微微一笑,開始了防禦戰術。棗紅馬連吃了四兵這是我的黑衣小兵帶來得捷報,正當我揚揚得意的時后,一隻炮不知道什麼時候正緩緩向我的棗紅馬移來。棗紅馬連吃五子,哪個時候我得意了。突然遠方響起了一聲大炮聲,緊接着我的棗紅馬慢慢的到了下去,雙眼合攏的時候他似乎再說;“小主人,替我報仇啊!” 

  我發起了一次次瘋狂的圍剿,可是都被小胖給一一化解了。我又指令我的車去殺了哪一個馬後炮,結果卻被一個小馬搞的團團轉,險些就要命喪黃泉了。就在這個時候,我軍已經彈盡糧絕了,剩下的兵都是一些老弱殘兵了,可是他們各個都一條條瞪紅眼了的獅子。當我看見我最後一個子死的時候,我看見這空曠的戰場上只省下我和敵方我後悔萬分,要是我那時不去攻打他們該多好啊!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能讓時空倒流。 

  在這盤棋中,我體會到了不能只顧前面,不顧後面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