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雷鋒叔叔:

  您好!

  您的一生做了無數件好事,幫助了無數的人民。人們都流傳着一句話“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因為您人們把3月5日定為“學雷鋒日。”現在人人都以您為榜樣,就連我們身邊也有許多的“活雷鋒。”我很崇拜您,因為你捨己為人的精神。記得您曾說過一句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您放棄了休息的時間,把節省下來的時間用在看書上。記得您小時候出生在貧苦農民的家裡,您家中有三個孩子,您排行老三。那時您全家住在茅草屋裡,您還經常幫家裡幹活,當時您希望和哥哥一樣,可以去工廠里打工、做工,來掙些錢補貼家用。

  我滿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您的精神永駐人們心底。

  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略五年級:2678321144

您正在瀏覽: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