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雷鋒,見行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見行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雷鋒,見行動”這句話不是只體現在口頭上,而是表現在行動上。像雷鋒這樣無私奉獻,樂於助人的人很多很多,如:我們班的邱家東,他不就是一位樂於助人的人?而且還受到過老師的表揚呢!

  記得在一次寫字課,我的鋼筆壞了,我非常着急,寫字課馬上就要結束了,我的硬筆習字冊才寫了一半,這可怎麼辦呢?我心裡不停地想着。正在這時,邱家東說:“金智闖,我這裡還有一支鋼筆,拿去用吧!”“謝謝你”我真誠地說。他卻說:“沒關係,這點小事,算不了什麼。”

  聽了他的話,我從中明白了“學雷鋒,見行動”不僅僅是一句口號,靠得是實實在在的行動,希望大家也能像邱家東一樣,學習雷鋒,從小事做起,願修遠學子個個都是活雷鋒。

  五年級:金智闖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見行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