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一大早,新安江的街頭巷尾就掛起了紅幅,擺起了長桌。

  你瞧,羅桐社區辦公室前、月亮彎、東區廣場人頭簇動,真是熱鬧。文化廣場上更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原來新安一條街上正如火如荼地開展學雷鋒活動呢。

  不分老少的志願者們各顯伸手,有的在理髮,有的在修家電,有的在補器皿,有的在擦皮鞋,有的在磨剪刀、菜刀,有的為群眾開展法律諮詢和健康諮詢活動……面對蜂擁而至的人們,他們總是以微笑待人。他們那嫻熟的技術得到大家的信任,那耐心和藹的態度得到大家的讚揚,離開的人們是個個臉上綻放着滿意的笑容。

  初春的風吹來有點刺冷,但志願者們有的已是忙得滿頭大汗。即使是中午12點,文化廣場仍圍有許多人。人們多麼希望城市這道亮麗的風景線永不消失。

  我敬佩這些任勞任怨無償付出的志願者們,他們是雷鋒生命的延續,雷鋒精神就像春天綻放的桃花,香飄萬里,永遠活在大家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