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叔叔:

  您好!

  所謂“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記得您有一次去出差,火車上的人越來越多,您就把座位讓給了一位老人,您看見工作人員忙不過來,就主動幫忙掃地、擦桌子、擦窗戶。到了瀋陽車站換車時,一位婦女把票弄丟了,您就用自己的津貼費,給婦女補了一張票,並沒有留下姓名。

  還記的有一次,您在過地下通道時看見一位老大娘吃力地向前走着,您趕緊跑過去問:“大娘您到那兒去呀?”大娘說:“我去撫順去看望兒子”正好與您的目的地順路。“大娘,我送您到撫順”火車到了撫順站,您背着大娘的包,扶着大娘去找兒子您知道大娘尋子心切,在大街上東打聽,西打聽,用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找到了大娘的兒子,母子倆不斷地感謝您,您卻說:“謝什麼呀,這是我該做的。”

  從這兩個故事中可以看出您是個樂於助人、並不留下姓名的人

  雖圾、扶老人過馬路呢!雖然您只活了22歲,可您卻永駐人間您永遠是中國人民心中光輝的楷模!

  我要學習您不怕吃苦、刻苦學習、樂於助人、不計較個人得失的精神。做一個愛祖國、愛人民、愛勞動、愛科學的好學生!

  此致敬禮

   譚力夫

   2013年2月18日

  五年級:皇家守護者

您正在瀏覽: 寫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