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雷鋒叔叔:

  您好!

  雷鋒叔叔,雖然,您只活了22歲,但是您的雷鋒精神永遠伴着我。

  其中您的奉獻精神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有一次,老師要我們每人捐出五本書建成一個圖書角。本來,我只想捐出兩本的,但是後來我想起您的無私奉獻的精神,你可以不吃飽,不穿好,也願意幫助別人。而我捐出幾本書也不願意。後來我,我改正了,捐出了五本書。

  雖然,您已經飄然遠去四十多年了,可今天,當我拿起手中的筆,意味着您不會被忘記,您的精神永駐人們的心底。

  雖然,我們這一代人很嬌氣,但是我們懂得處為樂、刻苦學習、勤儉節約……請您想信我們,我們會做一個永不生鏽的螺絲釘。

  雖然,我不能做出一些轟轟烈烈的大事,但是我能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雷鋒叔叔,您的精神時刻影響着我,我會做一個好人,和您一樣的人。

  此致

  敬禮!

  陳宇翔

  2001年6月8日

  湖北孝感孝感市玉泉小學五(2)班五年級:陳宇翔

您正在瀏覽: 寫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