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習雷鋒的日子裡,3月5日天氣晴朗,我們五年級一班、四班、  五班,三個班代表學校去幫紅星小區做清潔,我們排着隊伍,浩浩蕩蕩來到了目的地。 

  我們被分配到一樓,我們的勁兒可足了,提着水桶飛快的向水池跑,  水花敲打着水桶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好像在唱着一支歡快的勞動歌。我們看着牆壁上雜亂物髒的廣告紙,宣傳單,看得眼花繚亂不知擦哪兒好,我們先用有點濕的抹布,抹了又抹,怎麼也抹不掉,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有人提議說:“不如問老師。”有人說:“不行,我們要開動腦筋,要有  主人翁意識,應該靠自己的能力解決問題。”大家陷入了沉思中,我急中生智,如果把抹布打濕,往牆上洒水,使廣告紙濕透后,在用清潔球用力的擦洗,不就擦掉了,我向他們介紹了這個方法大家採納了我的方法試了  起來。果然,不出我所料全擦掉了。大概用了40分鐘牆面和樓梯變得乾淨  整潔,牆壁露出笑臉彷彿在對我們說:“謝謝你們,小朋友。洗乾淨了我們的臉,我們不再醜陋了。”“同學們,集合啦!”老師在叫我們該回校  了。我們提着水桶,看了看被我們潔凈后的牆壁樓道,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紅星小區。 

  通過這次活動,明白了許多道理:我們每個公民都應該愛護好我們周圍的生活環境,保持它的整潔,同時維護好周邊的生活環境是我們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使我們的工作生活環境更加衛生,健康,整潔。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