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在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在我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雷鋒”這個名字在中國幾乎家家戶曉,毛主席也曾親切的面見他。可想而知雷鋒叔叔對我們共產黨的貢獻有多大。還有一個叫“雷鋒主義精神”。雷鋒故事我們基本上都知道。他的貢獻有多大。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新天地”那兒幫清潔工阿姨叔叔們打掃衛生。我們班被分配擦拭護欄,早上學校剛通知。下午同學們就都帶盆,抹布。個個想要大幹一場似的,2點25分,我們4、5、6年級同學組織成一條浩浩蕩蕩的大隊伍,一路高歌的走去了。到了那我們激動興奮極了,簡直不能有詞來形容了。我們快速的接好水,大家各自找地方擦拭,忙的不亦樂乎。1個小時過去了大家看看大家的成果,哇!新天地被我們打掃的乾乾淨淨,我們心裡心裡美滋滋的,再看看大家的臉,“哈哈哈!”笑聲四溢,原來我們的臉都成小花貓了。汗和黑水水攪到一塊兒。笑死我們了,一會兒我們又有一路高歌得回去了。

  我們這回沒白來,不僅教會了我們助人為樂,也教會了我們“雷鋒精神”。讓我們學會了“幫助別人,也快樂自己”的道理。

  五年級:杜佳穎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在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