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在撫安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在撫安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60年代時期,談起雷鋒同志,家喻戶曉。雷鋒精神弘揚撫州,特別是中央領導毛主席、劉主席、周總理、鄧小平、朱德等人都為雷鋒題詞。並號召全國人民向雷鋒同志學習,爭做好人、好事,慰然成風。

  雷鋒精神一代代相傳,今天的撫州處處可以看見雷鋒精神再現。紅旗公社食堂服務員熊淑英拾金不昧將5000元歸還失主。公交車上送溫暖不留名,少先隊員攙扶老人過大街比比皆是。清泥派出所所長伸出援助之手支持貧困學生徐嘉敏上學,並且送米、油、錢和學習用品,支持她上完初中。還有南城潘氏兄弟捐三萬元扶貧。臨川舊城吳良高兒子吳平、吳偉雙雙回報社會捐了二萬多元支持貧困學生度過難關。還有黎川一中青年志願者扶助91歲孤老度過20個春秋……

  撫州處處演釋着人間真情,偉大的雷鋒精神在撫安家落戶,我生長在這可愛的家鄉撫州感到無比自豪。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們從小就要樹立雷鋒精神,發揚雷鋒精神,要向大哥哥大姐姐學習,把家鄉變得更加美好和諧。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在撫安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在撫安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