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在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在我身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叔叔一輩子雖然只過了22個春秋,但是它的助人為樂的精神永遠在我們身邊。

  雖看人生很長,但是回頭看看其實過得真的好快。如果在這一生像雷鋒叔叔一樣做了許多好事,那這一生過得才是最有意義的。我看到過像雷鋒一樣的人,就讓我來說說吧!

  一次,我在花園散步,看到一個小男孩正拿着抹布擦着欄杆。這時,幾個初中生看到這小男孩的舉動便大笑起說道:小孩,你拿個抹布擦欄杆是不是沒事找事干啊!那去我家幫我擦擦地板好了!”這時,居委會阿姨來了,問小男孩:“孩子,你在幹什麼?”“阿姨,雷鋒紀念日就要到了。我是在學雷鋒叔叔,把欄杆擦乾淨,讓保潔阿姨輕鬆些。”小男孩笑嘻嘻地說道。阿姨大聲對那些初中生說:“你們連個小男孩都不如!”阿姨說完,那些初中生灰溜溜地跑走了。小男孩繼續在那擦欄杆。

  我看到這一幕,心中不禁感嘆起來: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永遠在我們身邊。

  上海普陀區聯建小學五年級:瘋孩紙逆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在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